Wednesday, September 12, 2007

哪個是真我

不想令人見到的東西,
卻是最多人留意的,
經常出現在人眼中的,
卻是最不起眼,
最缺乏注意的…

一個經常在所謂「隱藏真我」的同時,
亦正在大聲表白自己喜歡「隱藏真我」的隱藏了真我的真我,
也就是最令人矛盾的沒有隱藏了真我的真我‧

哪個是真我?
你眼中的真我是真的我,
還是我心中的真我才是真我,
還是「隱藏了的真我」之中的真我才是真我?

一個永遠不能解答的問題永遠有人去尋根究底,
一個顯然易明的問題卻永沒有人能夠說出答案來…

(some old writings dated 14-11-2000, at CityU P4902 room)

1 comment:

Anonymous said...

真我的答案其實就在口唇邊,只是你唔想被人留意到,每個人都有不能說的秘密,被人看穿時,感到威脅....(這是我的感覺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