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ne 22, 2007

寂寞中對我不離不棄的人

今天又不知是第幾個週末一個人過。還未習慣這種無助的孤獨感,於是想起了我的好朋友們。誰不知不是沒人接電話,就是佳人有約。還好,原來我的朋友全部都在HAVING FUN。

由於在中環上班,每逢周五晚放工後都有很多衣著光鮮的型男索女出現。熙來攘往,十分精彩。有的是情侶檔,有的是一班FRIEND去玩,有一些明顯走得快一點的單身人士肯定是有約於蘭桂,有的穿著得特別性感的女子,施施然地慢步出地鐵站,認該是今晚出來打獵的。

見到各位都好有目的去玩,自己卻因為無人理,一邊等著剛才沒接電話的朋友CALL我,慢慢地拖著腳步不情願地向回家的方向走。終於走道地鐵車廂裏,電話響了,我不用山伯孤伶伶了!心想「還來得及返出去的。」見到一個陌生的電話號碼,應該是哪個朋友在外面打給我的。「喂?」傳來的是一把開朗友善的聲音。

「先生您好,我地係和記3中港通加打梨架...」

「...哦...我想我唔需要啦唔該...」

No comments: